鸭子王

乙女人,成分超级复杂,一般不扩列,回消息超级慢

【月计乙女向】我的蛇变成了我的男朋友

  yesod单人向

  三次元设定

  (点梗处 ) ,可指定角色,可点的范围也在

  

  点的角色中就他最多先写他!

  

  其他人也会写,但可能有点慢

  

  感觉我写yesod是偏理性而不是傲娇属性

  ————————————————

  

  1.

  

  你喜欢小动物,似乎是遗传的

  

  家里养了一条从小就陪伴你的狗狗——团子

  

  前不久,你搬到了新的城市,即将开始新的生活

  

  有什么比这更激动人心的吗?!

  

  有

  

  你捡到了一条蛇

  

  

  2.

  

  那是一条颜值超特么高的,有点偏紫的蛇

  

  我们就叫他小紫好啦!

  

  小紫是你在雨天的小巷里捡回来的,当时身上很多伤口,奄奄一息地趴在纸箱子上

  

  虽然是条蛇,但那可是小动物诶,受伤的,可怜巴巴的小动物诶

  

  理所当然的,你把它带了回去,并偷偷养在家里,房东讨厌动物,所以不会让你养蛇,准许你养狗已经是最大的让步了

  

  小紫到家刚醒的时候很敌视你

  

  甚至在你要碰它的时候突然咬了你的手

  

  “吾命休矣——”这是你的遗言

  

  开玩笑的

  

  你喜欢小动物但不代表你是傻子

  

  在你确定完这条蛇是无毒的灰鼠蛇后才敢养

  

  但这种紫色的……真的很稀有

  

  

  3.

  

  灰鼠蛇行动敏捷,性情温顺,家养蛇的不二之选

  

  行动敏捷你认,但这跟大爷似的蛇叫温顺???

  

  平时一副懒得理你的样子,喜欢在高处盘着身体俯视你和团子

  

  “小紫,过来开饭啦”

  

  它不急不慢地爬过来,开始吃起盆里的熟肉

  

  团子看着小紫碗里的肉,又看了看自己的狗粮

  

  “呜嘤嘤……”它卖惨

  

  “吃你的狗粮去吧!”

  

  团子不开心

  

  团子试图抢点肉吃

  

  团子被小紫一尾巴抽回来了

  

  团子嘤嘤

  

  团子垂下尾巴

  

  团子转头默默吃着狗粮


   “哈哈哈哈!!!”你发出了人类无耻的笑声

  

  

  4.

  你喜欢挑战新鲜事物

  

  比如写小说《高冷蛇王爱上我》

  

  是讲述了高贵冷艳蛇王宠爱软萌年下狗狗精的故事

  

  虽然故事老套,但你在玩梗沙雕与正经剧情之间切换自如让读者老爷大呼:舒服,过瘾!

  

  然后靠着这篇不冷不热的小说的热度流量以及平台签约费过了半年日子

  

  你掐指一算,该来点猛料给点冲击再把前面的坑用刀子填上就可以大结局了

  

  所以就在凌晨三点钟写文

  

  揉了揉眼睛,抬起另一只手拿已经冷掉的咖啡,抿了一口,继续在笔记本电脑前打字

  

  冰冰凉凉的东西缠上你的手腕

  

  “小紫?快完结了,写完这点铺垫就去睡……”

  

  金色眼瞳冷漠地看着你和你的笔记本电脑,这股视线有点让你脊背发凉

  

  然后,它抽了一下它的尾巴

  

  “咔嚓” 这是咖啡哭嚎的声音

  

  半年了,每当你熬夜的时候它都会以别种方式叫你睡觉

  

  “呜呜呜呜对不起小紫我这就去睡!”你麻溜滚回了被窝

  

  关灯,小紫爬向你给它搭的小窝

  刚喝完咖啡,你还睡不着便自言自语了起来

  “小紫,你是我见过最通人性的蛇,真的。”

  “嘶嘶”

  “有时候我会想,你该不会像我笔下的蛇王一样,是人变的吧”

  “嘶嘶”

  “可能是我赶稿赶糊涂了,你睡吧”

  

  

  5.

  

  小说完结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作者的话:中长篇小说《高冷蛇王爱上我》在此完结!(撒花)这是作者第一篇小说,连载时间为6个月两个星期,回顾这一路真的很多不易,暂时没有开新坑的念头,闲暇时间会更新番外!

  

  蛇爷我老婆:我的蛇爷呜呜呜呜呜祝大大三次幸福(ઇ〃•ω‹〃)w♡

  

  另眼看待:大结局前的剧情太让我震撼了……我一开始以为这就是一篇沙雕爱情小说,剧情开的很大作者最后一定会烂尾,但事实证明我是错的

  

  我的冷坑求你别塌:楼上!不止你震撼,《高冷蛇王爱上我》上热搜了!火了!火了啊!!!

  

    穆穆不死:伞柄作者为什么最后把穆穆写死了😥

  

  雾切:楼上?剧情需要啊,穆穆保护了其他人也包括蛇爷,只有他自己死了,这对他既是赎罪又是本分,这很容易看出来是所有已死亡角色最容易接受的

  

  

  

  你关上手机,伸了个懒腰,小说到此为止,可你的人生不会

  

  所以你开始了早出晚归的生活

  

  不是去嗨皮啦,投简历,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

  

  最近小紫越来越疏远你了……你也搞不清楚自己又踩了什么雷,所以,你决定今晚吃顿好的,就当是顿杀青宴

  

  回到家,你发现大门是开着的

  

  你记得走之前关了门的……

  应该是你记错了吧,你直接走进去

  

  房间内很黑,你刚想开灯就被黑夜中的视线给吓住了

  

  那不是小紫……一种带着恶意的视线

  

  你感到不对劲放下东西转头想跑

  

  “咔嚓”门关了

  

  有人用刀抵着你的脖子

  

  一米七左右穿着白裙骨瘦如柴的女人

  

  她浓郁的黑眼圈,布满血丝的眼球令你恐惧,长指甲的手死死捂住你的嘴,甚至指甲快镶到你肉里了

  

  你害怕

  

  你尽力用冷静听的清的语气尝试开口“你想要我怎么做?”

  

  “为什么,为什么穆穆死了?为什么?”她答非所问,念叨着这一句

  

  穆冉,小名穆穆,是你笔下黑切白前期反派后期洗白成功站队又带着一点可爱的角色

  

  毫不夸张地说,这个角色人气能比拟蛇王

  

  但最后他的死亡是你从一开始就铺垫的,是死亡最合理最用心的角色

  

  这个女人应该是穆穆的脑残粉,竟然做到这种地步

  

  见你不反抗了,她放开捂住嘴的那只手

  

  “我给你写活穆穆”

  “真的吗?!!!你就该这样做!”

  “真的,让我碰我的手机或者笔记本电脑”

  “我监督你写,必须按我心意来”

  “可以”

  她迫不及待地进了你房间,你瞅准时机关上你房间的门,往玄关冲去

  

  她反应过来用脚抵住了即将关上的门并拽住了你的头发

  

  “果然你就是骗我的,杀死穆穆的人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她的刀即将划向你

  

  藏在沙发底下的团子冲了出来,狠狠地咬了她的脚脖

  

  “畜生!松口!”她松开抓住你头发的手,反手想砍团子,但平常在高处的小紫又跳下来缠住她的脖子咬了她拿刀的手

  

  你不能错过这逃生的机会,你冲出大门

  

  报了警,你和警察回到你房间,映入眼帘的是地上正在流血的团子,小紫不知道去哪了,那个女人也没了踪影

  

  你把团子送进了宠物医院

  

  “您的狗年纪大了,又失血过多,很抱歉我们未能……”

  

  你瘫坐在地上,流着眼泪

  

  

  6.

  

  生活还要继续,你搬家了

  

  网上关于这件事沸沸扬扬的,凶手已经落网,但你也不关心了,你现在只有挣钱以及找小紫这两个目标

  

  你在一家咖啡店做兼职,干了一年多了

  

  平常的午后,你正坐在椅子上休息,突然来了客人

  

  紫发金眸穿着黑西装的大帅哥,如果小紫拟人了,大概也会这么帅

  

  “请问您要点什么?”

  

  “团子”

  

  “什么?这里不提供团子”

  

  他似乎是微微叹气,又说

  

  “……我是小紫”

  

  “您听说了我在找我的蛇么?请不要开这种玩笑,这不好笑”

  

  “是哪个蠢货敢捡蛇并且敢在家里养?”

  

  你顿了一下

  

  “是哪个蠢货三更半夜不睡觉喝着凉掉的咖啡为了赶稿?”

  

  “是哪个蠢货找我一年多了找到现在还不放弃?”

  

  金色瞳孔盯着你,这种威压跟小紫是一模一样

  

  他说完这句话,你们之间沉默了一阵子

  

  你瘫在桌子上说:“完全想不到蛇变人这种事真的存在”

  

  他抱肩低头俯视你“我要纠正一下你的错误,是人变蛇,我之前就是人,但我又变了回来”

  

  不管怎么说小紫也回来了,你打起精神,挺直腰背伸出手

  “总之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Y/n”

  

  “我是yesod”他回握

  

  “我能叫你小紫吗?”

  

  “……随你”

  

  

  7.

  

  yesod人很好

  

  他似乎是某个公司的高层,钱多的够你花一辈子了

  

  嗯?为什么让你花?

  

  其实一开始知道了他是小紫的时候你觉得以后顶多是朋友关系了,你不想借着这份人情债去要求他做什么,这只是你自己喜欢动物,所以救了他

  

  但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奇怪了

  

  “Y/n,最近新出了一部你喜欢类型的电影,我手里有两张票,要一起看么?”

  

  “Y/n,路上看见了一套衣服,很适合你,我送你了”

  

  “Y/n,你搬来我家吧……我不会做饭”

  

  白痴都能看出来这是明追了

  

  “yesod,你这些跟谁学的?”你在他家的书房忍不住问他

  

  “你小说里面的蛇王”yesod看着手中的《高冷蛇王爱上我》不紧不慢地说

  

  “可小说里面的狗狗精是主动告白的类型,我可不是,这该怎么办?”

  

  他放下书

  

  “你的领带打歪了”

  

  “别转移话题,回答我”

  

  yesod一边帮你打领带一边说:“我很不理解这种追求的方式,做这些相当于增加你喜欢的人的好感,但你和爱的人之间除了一见钟情和单相思,都是相互了解过深入过才爱上对方,这种情况下早有了长远感情就能打好告白成功的基础,在告白前夕做这种容易被看出来又增加不了多少好感的事……我不太认同”

  

  “你这番话蛮理性思考的诶……所以?”

  

  他打完领带却反手将你拽过来

  

  这是个如蜻蜓点水的吻

  

  分开

  

  “我认为我们不需要那种方式来增加好感,可以直接告白”

  

  你看着他熟了的耳垂继续听

  

  “既然你不是直接告白的类型,那就由我先来”

  

  金色眼瞳里翻来覆去只有你

  

  “我喜欢上了你,你愿意与我交往吗?”

  


评论(13)

热度(26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