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王

乙女人,成分超级复杂,一般不扩列,回消息超级慢

【文野+原神】cos富人,但在横滨发家致富

  灵感,更新随缘

  突然想写cos穿

  不是乙女向,讲的是妹变成富人然后在文野里面发家致富专心搞事业

  tag这样打不知道对不对

  

  

  

  

  首先,我,21世纪活泼可爱美少女,160cm正常身高,我的亲友唯一的推是原神里面的愚人众执行官——富人潘塔罗涅


  当时「冬夜愚戏」出来的时候我被她按头安利,看了一遍被愚人众的b格震撼到了,也就入坑原神


  

  瓦塔西,佛系新手,原神重要的主线支线剧情早已经被剧透完了……现在就抽抽卡做做委托什么的在摸鱼混日子

  


  我和亲友在网上聊了快两年,终于决定面基,正好我家附近赶上漫展,于是决定漫展面基,给她惊喜,cos了她最喜欢的角色富人

  


  我出门的时候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绿灯亮的时候过马路,经过高楼大厦的路我统统不走,走小道捷径,在捷径上看见任何一人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跑开

  


  很好,被卡车撞,被花盆砸死,被某些心理有病的人捅死,我已经完美避免了这些穿越要素!

  


  嘿嘿嘿我的亲友小渔我来找你啦

  


  我来到漫展马路对面,正要过去的时候……

  


  停停停,可不是被车撞哦!

  


  然后我就被雷劈死了


  

  我旁边一大堆人,唯独我被晴天雷给劈死了

  


    什么天选之子,你握紧拳头

  


  然后吧我发现我没死,貌似应该穿越了

  


  我尝试把假发摘下来,发现摘不掉,好吧cos穿竟然发生在我身上,然后发现我高了,原来160cm现在至少170cm

  


  我出生在一座郁郁葱葱的树林里,呦西这里就是我的新手村了!

  


  而正当我复习《高等元素理论》《元素之间的克制关系》《璃约年平均GDP之哪一份职业最赚钱》的时候

  


  发现我穿错片场了



   你问我怎么发现的?突然的爆炸声把我耳膜快震碎了

  


  什么鬼?可莉继承她妈的衣襟终于把摘星崖的尖给炸了?

  


  嗯?仔细听还有枪声

  


  原神终于给弓箭手类的角色出枪械武器了?!

  


  已经想到了迪奥娜拿着粉色加特林突突了


  开玩笑,穿错片场了,不是提瓦特大陆

  


    既然我穿成富人了那肯定能用他的神之眼自保吧……

  


  草!因为不知道富人什么属性的我就没买神之眼,没办法用元素力

  


  啊哈哈没事那还有穿越者人手必备的系统呢!

  


  “系统出来吧”磁性的男性嗓音缓慢地说出这五个字



  啥也没有


  

  我的性格外貌都改成潘塔罗涅了,别看我内心戏很足,对于潘塔罗涅ooc的行为和话我一句也说不出



  行,别人穿越金手指开后宫开挂走上人生巅峰,我穿越就全靠一张脸,干嘛?美男计吗?


  

  回到现实,枪声已经停了,我披着执行官的斗篷向外走去,想看看这里究竟是哪个世界

  

  

  织田作刚把安吾救出来,自己摸了奇怪的球中毒倒下去,而安吾被另一群人接走了


  

  得,文豪野犬的片场,但我只想像富人那样发家致富

  

评论(24)

热度(136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