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王

乙女人,成分超级复杂,一般不扩列,回消息超级慢

【文野+原神】cos富人,但在横滨发家致富2

  更新随缘

  突然想写

  不是乙女,讲的是妹在横滨发家致富专心搞事业

  蹲蹲屁股放在置顶评论嗷!

  

  

  

  

  上一篇讲到织田作中毒晕过去那段我当场意识到穿进文豪里面了

  

  然后我当时像根棍子一样杵在织田作正前方,走吧,怕周围哪个组织的看见我这身“奇装异服”说不定就当成敌对势力的人给毙了,最好的下场就是被抓走审讯,当然比港口Mafia好不了多少

  

  不走吧,我看了眼地上躺着的的织田作又转头看着燃烧的房子只能在心里感叹一句好热啊烧的真有艺术感

  

  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又过了一会,我决定藏在一边观察

  

  港口Mafia应该一会就赶过来,那他们看到我在这好端端站着,但是前来救援的织田作晕过去躺着……我百口莫辩啊!

  

     撇开树枝,收了收麻烦的披风,临走前我转头撇了眼织田作

  

  我知道织田作死不了,但这种头向下躺着的姿势真不会窒息难受吗?

  

  思考了三秒,我决定把他面朝上翻过来

  

  虽然对于潘塔罗涅ooc的行为和话我做不出来,一做就会被读者大叫“崩人设啦!”

  

  但四下无人,没有会大叫“崩人设啦!”的人

  

  我尝试动身体,结果成功了

  

  也就是说在没有人看着的时候我能拿回身体的使用权?

  

  怪不得在树林里拽头发背诵《高等元素理论》都没事

  

  我走回去,戴着昂贵宝石的黑色手套触碰那一头红发,想将他翻过来

  

  

  

  

  

  

  

  

  我是一个普通人

  

  就像大部分人所追求的金钱权利一样我也在追求

  

  因此加入了港口Mafia

  

  我自认为很有眼色,并且直觉很准确,因此在一次次任务中活了下来并从底层人员爬到在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干部的麾下干活

  

  虽然那位干部很……奇怪,或者说疯狂?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他,疯狂到想要自杀,但同时又会理性地分析所有事

  

  他很矛盾,很奇特,在我所能接触的人中他是唯一一个如此奇特的人了

  

  现在……还要再加一位了

  

  我首先冲进任务场地,我也不想但上头就是这么安排的

  

  然后看到了一位黑发男士,他披着白色披风,领口还有一圈黑绒毛,戴着白色的眼镜,两耳边挂着把十个我卖了也买不起的珠宝

  

  我下意识后退一步

  

  直觉告诉我,千万不要招惹眼前的人,他很危险

  

  就像老鼠遇到了蛇,即便不认识对方,也会下意识的认为他是自己的天敌,他才是捕猎者,这种危机感被铭刻在血肉骨髓之中……

  

  这位男士眯眼微笑着半蹲在地上伸手想要碰织田作之助

  

  糟了!

  

  我立马想开枪,就在这时手不受控制地抖了一下,弹道偏移打向了织田作之助!

  

  “噼”

  

  似乎是两发子弹相撞,即将射中织田作之助的子弹打向了树上

  

  我看向另一处枪声

  

  是我的上司,太宰治

  

  半蹲在地的男人也注意到了这一幕,他站起身……然后就在原地不动了!

  

  我低头连忙退后,这场面是我插不上的

  

  在马上离开的时候,我听见那位男士的声音,应该是对太宰治说的,薄凉好听,但入耳像掺了毒似的不舒服

  

  “想要做一笔交易么?”

评论(103)

热度(993)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